我院教师承担我校“校内培训师”系列讲座第一讲

信息来源:院办      日期:2022.10.25

2022年10月24日,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科举办的“校内培训师”系列讲座首次开讲,全校院级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副主任)、2021年以来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处长王国富主持,我院院长助理、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自治区第三批一流课程《中外设计艺术史》课程负责人宋全昌老师主讲。

宋老师为参会教师做了题为“基于能力形成过程的课程考核精细化管理——以超星学习通为例”的主题讲座。讲座从我校工程认证筹备工作和能力形成过程试点课程建设的现实出发,以超星学习通平台数据应用为例,分别从课堂互动的设置原则和使用程序、线上教学与混合式教学的使用方法、过程成绩的精细化管理、线上无纸化考试的问题解决策略、数据管理与课程建设申报、对工程认证标准和要求的实质性回应、以及能力形成性评价的其他问题分别做了阐述和演示。在讲座的讨论环节,宋老师与各位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进行了一进步深入交流,分别解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此次讲座是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科“校内培训师”系列讲座的第一讲,也是我院教师首次在全校范围内主讲的教师培训讲座,是对我院教学改革模式和课程建设成果的一次成功推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吴尽昭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