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尽昭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院办        日期:2022-10-21

10月20日上午,吴尽昭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吴世先、党校办、发规处、教务处和科技处领导陪同调研。学院副院长刘浩然、专业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尽昭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学院办学理念、发展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自治区一流课程建设、自治区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了解了我院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并与参会人员对学校整体工作和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吴尽昭校长针对学院办学现状、硕士点建设及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第一,要做好发展规划,找准学院定位,加强学科与学位点建设。要深入探讨,围绕硕士点建设目标,做好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第二,要与航天文化、工科交叉相融,与学校特色紧密连接,凝练方向,面向东盟,多视角思考。第三,要面向全校学生承担起美育教学任务,加强美育综合素质课程建设。第四,要打开院门,打开校门,学科建设相互借鉴。第五,要以航天文化为导向,人才培养要往航天文化上靠拢。第六,校办企业要与学校建设发展密切联系。

吴世先副校长要求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好办学定位,服务航天文化;二是要立足于专业特色,服务广西,服务东盟等区域文化发展;三是要承担学校美育教育服务工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认真按照校长指示要求,围绕硕士点建设做好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老师们就有关意见建议也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师承担我校“校内培训师”系列讲座第一讲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