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16日上午10点,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在北校区2号办公楼306会议室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在收看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集中精神、凝心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15个部分的内容。收看结束后,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纷纷做了发言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立志要立足于学习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院副院长刘浩然同志也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和我院专业特色,号召同志们务必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文化传承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争先锋,做表率。最后他提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后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中,力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吴尽昭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