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我院于202210271700分别明志楼223、明志楼323教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3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会。

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就毕业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本着毕业生就业应早着手、早启动、精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毕业生辅导员首先分析了我院历届毕业生毕业去向,从考研、考公、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分析,指出各环节易出现的问题,特别是就业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和风险规避做了详细的讲解,为毕业生合法签约,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法律保障。最后,为毕业生推荐优质就业信息网站,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大会上,毕业生辅导员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表明召开本次大会主要是想唤醒毕业生的身份意识,帮助毕业生更全面精准地了解自己、了解社会,为自己科学定位,明确方向,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以自身对新时代就业政策的见解为基点,为2023届毕业生分析解读就业与考研,给毕业生做了科学的职业规划指导。同时还指出毕业生不论在简历制作、求职技巧、考研的各个环节需要老师帮助时均可以随时求助学院相关老师,学院将尽全力为毕业生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据悉,学院将分专业更有针对性地对毕业生进行专题指导,就考研指导、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技巧等事项的开展线上线下双向培训,为毕业生提供更专业更精准地指导与服务。


上一条:桂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到访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教师承担我校“校内培训师”系列讲座第一讲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