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邀请中国美术学院郑巨欣教授到校开展讲座

信息来源:系办   文:刘浩然   日期:2016-10-17

 1017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郑巨欣教授受邀到校,在北校区2108教室开展了一场题目为“为什么是工匠精神”的精彩讲座。全校30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郑教授引经据典,通过不同类型的案例分析,围绕国际语境与“工匠精神”蹿红、为什么说“工匠精神”是政府首次提出、精益求精是否就是“工匠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群体性特征以及我们的设计之路几方面内容进行充分的讲解和剖析,让学生们对于艺术设计设计中的“工匠精神”、设计新思维等有了深刻了解。

讲座结束后,郑教授与我校传媒与艺术设计系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交换了经验。最后,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黄锐为郑巨欣教授颁发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上一条:我系教师赴北京、武汉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下一条:我系成功举办《装饰画》课程作品展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