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赴北京、武汉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信息来源:系办     文:黄锐    日期:2016-10-21

 

为了做好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人才培养工作,1018日,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穆振海赴北京参加了国家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中心主办的数字媒体产教融合研讨会,与全国100余所高校数字媒体专业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了解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大力推进的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
      1020日,系主任黄锐带队前往华中师范大学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该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清堂教授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专业申报、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在该学院建立专业师资培养和输送基地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调研,传媒与艺术设计系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要求,为专业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开展“两学一做”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系邀请中国美术学院郑巨欣教授到校开展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