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开展“两学一做”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系办      文:李昕恬       日期:2016-10-24

1023日,为引导教工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到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园内纪念群雕前,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在纪念碑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群雕、纪念主碑、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军长征突破湘江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使教工党员身临其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刻领会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增强了党性锻炼。参与活动的教工党员表示,要在工作中积极弘扬红军长征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为实现学校二次创业的目标而奋发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指导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系教师赴北京、武汉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