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装饰画》课程作品展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气氛,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再上新台阶,传媒与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本科专业为全校师生奉上一场视觉盛宴。9月20日,设计(4)班举办的《装饰画》课程作品展示在明志楼114开展,指导老师为王琼老师。此次展览参展的作品有近50幅,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其绘画或挥洒自如、浑然古朴,或笔墨淋漓、激扬山河,或个性鲜明、色彩斑斓。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力作。

本次展览为期4天,得到了许多老师和同学的肯定。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我校的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增加了同学们的历史文化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促进了桂林高校绘画艺术的交流与发展。

 

 

上一条:我系邀请中国美术学院郑巨欣教授到校开展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