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度新发展共青团员工作

信息来源:院学工处   文:毋作飞    日期:2022-5-26

      2022526日中午1230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北校明志楼219教室举行了入团仪式。负责老师和2021级各班团支书以及解宇宁等4位新团员参加本次入团仪式。

    会上,主持人宣布新入团成员名单,随后由团委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代表解宇宁同学发言表示,一定牢记入团宣言,时刻以一个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有理想有抱负,与时俱进牢记老师的教导,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为学校、为社会做页献。在新团员余萍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团宣誓。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共青团组织又多了新成员,加强了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思想觉悟,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之际,团员们铭记使命,敢于担当,拿出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与国奖学生面对面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与调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