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与国奖学生面对面主题报告会

来源:院学工办       撰稿人:院学工办     时间:2022年5月24日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传播青春正能量,树立青春好榜样,结合学校第一届资助育人主题文化节活动安排,我院于524日晚17点在探天楼C513 举办了“我与国奖学生面对面”主题报告会,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做主题展示发言。20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韦懿芳同学在发言中说到,要实现自己的梦想,需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严于律己、勤勉刻苦的学习经验,此外韦懿芳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专业竞赛的经验,鼓励大一同学通过积极参加竞赛磨练专业应用能力。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赵琳璐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正值青春的大学生应当保持追逐梦想、敢于尝试的勇气,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出适合自己的成长之路。

此次主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厚的榜样引领效应,激励我院学子更加努力拼搏,奋发向上。



 

上一条:我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与巩固促进会暨19级考研工作出征仪式”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度新发展共青团员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