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与调研工作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人付鑫裕      日期2022年5月20日

为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关系,加深校企双方的互信互通,扩展培育潜在就业市场,共同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5月20日学院领导刘浩然带队前往桂林正道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市场开拓与调研工作。

在座谈交流中,正道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用人需求以及企业为毕业生提供的发展平台,校企双方就资源整合平台育人、职业规划服务育人等方面深入沟通,并就校企共建工作室,共同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做好协同育人达成广泛认同。

此次就业市场扩展与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巩固和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对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状况有了深入了解,对我院今后更优质的开展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综合能力培养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度新发展共青团员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与调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