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来源:院学工办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310月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5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参观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参观《抗日烽火映桂林》展览,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光辉事迹。

展览由日寇铁蹄下的呻吟、炮火硝烟下的觉醒、共同抗日的统战协作、南国抗日红色指挥部、没有硝烟的文化抗战等十个部分组成,共展出珍贵历史照片1300多张、抗战文物300余件。展现了广西各族人民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重要历史过程,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和全面抗战光辉旗帜的指引下,同仇敌忾,众志成城,为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先辈们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铭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书记在学校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领航论坛”研讨上 做交流发言 下一条: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集体谈话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