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书记在学校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领航论坛”研讨上 做交流发言


   来源:院学工办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31110

11月8日,在学校组织部组织开展的领航计划(第十三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领航论坛”分组研讨中,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香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毋作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付鑫裕做交流发言。学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教师党支部书记李香勇以“坚持一个中心,深入推进‘一融双高’”为主题做发言,他从三个方面介绍党支部的建设经验: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二是强化思想建设,突出育人职能;三是强化内涵建设,打造专业特色。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毋作飞从高校党建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融合的角度展开,分享了党建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在工作理念、工作制度、工作队伍以及工作内容方面的融合措施。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付鑫裕以支部建设的实践经验为例,分享了艺术类专业学生党支部如何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通过本次“领航论坛”交流研讨,与会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这一议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拓宽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