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集体谈话会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3年10月12日


10月12日下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启天楼B531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张云主持会议并做集体谈话。

在集体谈话中,张云书记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创新理论学习;二是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党务工作能力;三是要提高宗旨意识,强化服务师生水平;四是要提高岗位意识,强化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提高纪律意识,强化廉洁廉政建设。

张云书记强调,希望全体新任党支部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在推进支部“五基三化”建设、样板支部创建、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学院教学科研、学科竞赛、院风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下功夫、出实招、创成效,持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各党支部委员纷纷表示,要团结一致,加强学习,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务实高效,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将支部建设成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坚强战斗堡垒。

此次集体谈话,是学院党委深入推进“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举措之一,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推进高质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