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来源:院学工办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3109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支委班子的稳定性、长久性,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926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飞天楼110111教室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首先公布,将学生第一党支部拆分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主持人向大会报告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届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随后根据党章规定和程序,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从候选人中选举出新一届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本次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完善我院学生党支部自身建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完善支部工作制度、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构建加强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编辑:付鑫裕

责编:毋作飞

审核:龚


上一条: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