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39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支部党员传承红色血脉、崇尚英雄模范的政治热情,98日中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飞天楼110111教室集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星火初照”“千里来龙”“英雄拔哥”等学习影片。

 影片通过将党史故事进行生动讲述,描绘了革命先辈用血肉之躯筑成坚实围墙,以拳拳之心映照对党和国家的赤诚情怀,全方位展现了广西人民的坚韧和广西革命的辉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吃苦耐劳、担当实干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支部党员感受了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