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

我院开展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人:院学工办 时间:20234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切实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根据学校下发《关于开展“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学生开展了廉洁教育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学生支部党员踊跃报名,收到设计作品、绘画作品、征文作品若干。应征作品崇德尚廉、立意鲜明、形式多样,展现出较高政治站位和艺术水平,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对廉洁理念的价值认同,唱响了反腐倡廉的主旋律。经个人提交、公开评比、组织推荐等环节,共评比出院级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参与奖若干。

此次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提升了我院师生崇廉尚廉、守法遵纪、诚实守信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引领、导向作用,全力打造清明政风、清朗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 廉洁教育知识答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