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 廉洁教育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3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推进清廉校园建设,47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明志楼举办廉洁教育知识答题活动,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廉洁教育知识竞赛以网上答题形式进行,通过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廉洁教育”参与答题。廉洁知识问答将综合答题正确率、完成时间等因素对前15名优秀学生颁发奖品。学生党员准备充分,答题认真,取得了良好成绩。

       通过本次廉洁教育知识答题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推进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以廉护廉”,加深师生廉洁理论知识的学习,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政治生态。



 

上一条:我院开展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艺心不忘 筑梦启航”资助育人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