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院办       文:周海燕        日期:2017-9-18

2017917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开展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黄锐主持。

黄锐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并导读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作为战略科学家、高校教师,黄大年教授以国家需求为己任,呕心沥血、忘我工作、敢为人先,抢占技术高地。他不仅继承和发扬了老一辈科学家报国情怀,更是为新时期科技和教育工作者追求理想信念做出了表率。

在学习会上,大家深刻感受到黄大年同志的科学精神和忠诚担当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的履行育人职责,不断开拓创新,将爱国情怀教育深入到学生中。教工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完成一篇关于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关于开展办学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讨论活动总结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