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毕业设计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院办    文:宋全昌    日期:2022-05-12

5月12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毕业设计专项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专业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院督导组组长主持,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并形成会议纪要。

会议通报了教育厅抽检我校我专业2016级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的情况,专业负责人马莉教授带领大家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着重对抽检标准和抽检结果的处理方式作出说明,要求各指导老师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树立指导老师终身责任意识。

院督导组组长申帅芝老师,汇报了校督导组对我院毕业论文的期中检查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院长助理宋全昌、教研室主任包荣华在校督导组期中检查意见的基础上,就目前毕业设计维普系统的使用问题、毕业设计进度安排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目前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毕业设计初稿阶段已完成,已顺利进入论文定稿和毕业设计布展阶段。




上一条:产品设计教研室受邀参加桂林理工大学毕业答辩评审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实践团队创作短视频作品获官方媒体关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