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实践团队创作短视频作品获官方媒体关注

信息来源:院办   文:曾令菊    日期:2022-4-20

近日,#00后女孩超治愈声音介绍桂林美景#的话题在网络上火热,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日报、广西共青团、桂林晚报等官方媒体纷纷转发。

这位治愈系女孩系我院听说新媒体工作室学生,从217月份开始,工作室在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组建“橙子同学”创作团队。团队成员利用周末及寒暑假时间,在桂林市区及周边以“宣传美丽桂林”为主旨,选择题材进行短视频创作,利用抖音、小红书、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播放。目前该团队已经创作出50余条视频,视频不但画面唯美,还会配上精心编写的解说词,网友们评论:“天花板级的文案”,“整个人都被治愈了”、“桂林被你拍得更美了”。

“橙子同学”团队的作品得到网友和官方媒体的认可,不仅是我院实践教学、“课程思政”建设的成果体现,同时也是我院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区域文化建设,为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的展现。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毕业设计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第二次教学大纲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