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教研室受邀参加桂林理工大学毕业答辩评审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文: 日期:2022-05-27

527日,我院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宋全昌受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答辩委员会邀请,作为桂林理工大学校外答辩专家参加该校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答辩评审活动。

宋全昌以该活动为契机考察了桂林理工大学产品设计专业的办学情况,参观了毕业设计展厅,与桂林理工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老师就毕业选题、答辩流程、论文格式与规范以及2022年广西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为下一步两校教研室互访、办学经验深度交流做了前期准备。


上一条:吴尽昭校长参观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作品展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毕业设计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