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来我院开展能力形成过程专项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宋全昌  发布时间:2021-12-20

1220日周一上午,按学校工作部署要求,校督导组组长李兴富带队来我院进行能力形成过程考核专项督导工作,《展示与空间视觉设计(B)》课程组团队在306会议室接受校督导检阅与指导工作。

2021年下半年李智副校长部署能力形成过程考核试点课程认定工作,由评估处、教务处共同推进。该工作旨在通过课程教学过程中对学生学习过程的全面测评和学生学习目标的阶段性测试,帮助学生达成课程目标。要求考核评价中重点关注作业完成质量,试点课程在课程结束后都要形成课程评价报告,挖掘和总结试点课程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在全校推广,提高全校教学质量。

《展示与空间视觉设计(B)》是我院第一批获得批准立项的校级能力形成过程考核试点课程。课程组本着展示亮点、暴露问题、接受指导、改进提高的态度接受督导组检查,就作业完成质量、作业内容与课程目标关系、作业次数与作业批阅、预复习与学业帮扶等问题与督导组进行了真诚交流,向督导组全面展示了课程组利用信息化网络平台(学习通)进行精细化教学管理的情况。督导组对课程组的工作态度和教学管理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教学大纲修订、考试要求细则、考试评分标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要求课程组及时总结经验,争取成为学院课程教学改革的样板案例在全院艺术设计类课程中进行推广。


上一条:我院进行首次线上期末考试改革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推进期末集体阅卷和教学档案整理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