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推进期末集体阅卷和教学档案整理工作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宋全昌  发布时间:2021-12-17

1217日周五下午,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展示与空间视觉设计(B)》课程组在306办公室召开课程组工作推进会,3位任课老师共同确定该课程的最终存档材料标准,进行集体阅卷,交流不同班级间的学情,并对下届课程的教学管理改进作出规划。

2019年以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进行课程改革,实施集体评阅制度,同一门课程的结课作品由不同班级的任课老师集体打分。该制度减少了评阅过程中任课教师主观因素对学生成绩的影响,保证了课程末考成绩的公平性,促进了不同班级任课教师的交流。

2021年以来视觉传达专业开始实施课程负责人制度,由课程负责人组建教学团队并统一发布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作业与存档材料标准。该制度减少了不同班级之间的人为差异,保证了同一门课程不同班级之间的教学质量的统一,促进了教学活动的标准化与规范化。





上一条:校督导来我院开展能力形成过程专项督导工作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培训与参赛经验分享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