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培训与参赛经验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宋全昌   发布时间:2021-12-3

122日,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召开培训与比赛经验分享活动。殷庆飞老师分享了《第三期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系统化提升与案例剖析工作坊》的培训经验,该培训由北京师培融合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分别邀请了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专家、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一等奖获得者4位教师从评委和参赛者的角度剖析示范了比赛的初衷、赛制规则与参赛思路,为大家展示了高水平课程的建设方法。

伍玉彬老师分享了《全国教师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能力深造高级研修班》的培训情况,该培训由秦皇岛香柏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分别邀请了上海交大李梁、彭崇胜教授,北京大学许雅君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尹霞博士,全方位解析了课程思政的元素挖掘、融入技巧、申报思路。

今年我院报送的文科小规模限制性在线课程《中外设计艺术史》课程在第二十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决赛中获得二等奖,课程负责人宋全昌老师从报名资格、赛道区分、评分标准、汇报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为大家明年的参赛提供了具体参考建议。

一年来,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各类主题的教学研讨活动日渐常态化,从课程总结、开学说课、期中检查到培训和参赛经验分享,逐步营造出集体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推进期末集体阅卷和教学档案整理工作 下一条:我院课程参加第二十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获奖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