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品入选“广西有礼”及“桂林有礼”评选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16日,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桂林市文化体育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 “桂林有礼”品牌产品评选会在桂林有礼城市会客厅举行。我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山水系列陶釉杯》顺利入选。

2021“桂林有礼·旅游商品”作为第十一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是由桂林市政府倡导,市文广旅局牵头实施,旨在建立一个由行政主管部门甄别、推动、监控的桂林优质旅游商品体系,重点对桂林文化、传承、风情、历史等进行挖掘,专门为来桂中外游客打造的城市特色纪念物的专有品牌,该品牌对引导旅游购物市场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营造桂林旅游市场新气象的革新之举。

我院以区域文化与航天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为学院发展方向,近年来与桂林观志窑共建陶瓷艺术工作室,已在旅游文创产品设计方面取得较大影响,今年8月15日,学院选送的陶瓷作品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旅游商品行业协会承办的2021“广西有礼”广西特色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中,也分别获得高校组铜奖、优秀奖各1项。



上一条:我院课程通过学校“能力形成过程质量系数”认定 下一条:设计基础教研室认真学习并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