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年度上半年学生评教座谈会

     5月12日,我院在南校区启天楼B座530,开展了学生评教工作座谈会,旨在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育人质量,参会人员主要是各班学习委员。会议由我院毋作飞老师主持,刘浩然副院长、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在座谈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从教师课堂教学、课程安排、班风学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自习安排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具体为:在教师课堂教学方面,学生对个别教师的教学方式提出建议,希望课堂上要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运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丰富课堂内容;在课程设置方面,学生要求放宽选修课程的人数限制,以满足更多学习需求;在班风学风方面,希望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在考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方面,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希望学院组织好相关报考工作;在自习安排方面,学生建议应该灵活安排,学院设立自修室,为学生提供一个自主学习的环境。

    刘浩然副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表示会后及时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教师,以助于他们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为同学们成长与发展服好务。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3年度篮球专业赛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新青年,胸怀爱国心》手工胶泥画设计大赛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