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一届公寓园区文化育人行动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撰稿人:毋作飞 日期:2023-11-10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培养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创新、创意能力,由学工部(处)就业科主办的第一届公寓园区文化育人行动计划顺利落下帷幕,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了三个项目活动,分别是“弘扬家规家风,树立良好舍风”现场书法比赛、“文化校园,创绘青春”文创设计比赛以及“我与学长学姐的故事”征文比赛。

在现场书法比赛中,同学们纷纷挥毫泼墨,展示了自己的书法才华。有的擅长楷书,字迹工整端庄;有的擅长行书,字迹流畅飘逸。还有的以篆书、隶书等字体展示了书法的多元魅力。在文创产品比赛中,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设计出了各种各样的文创图案,包含了爱国元素、航天元素和校园生活元素,这些元素可以制作成美观实用的笔记本别具一格的书签,还有精美的明信片和手工艺品。

“我与学长学姐的故事”征文比赛中,同学们通过文字描述了自己与学长学姐们之间的故事和情感有的讲述了自己在学术上的成长和学长学姐的帮助,有的讲述了自己在生活上的困惑和学长学姐的关怀,还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与学长学姐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本次学生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学校营造了一个和谐友好的氛围。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长学姐们的关怀与帮助,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与情感。同时,同学们也在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才艺和创新精神,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团支部干部业务培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