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信息来源;院办  撰稿人:毋作飞 日期:2023-11-5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提高我院学风建设质量,2023119日下午1430分,在启天楼B531召开了2023年秋季班主任培训交流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主持,会上各位班主任围绕学生早晚自习、考研动员、学生请假批假和学生就业等问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最后,张云书记总结指出,针对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提出四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思想引领与纪律意识相结合;二是专业学习与升学就业相结合;三是平安健康与人文关怀相结合;四是职业规划与成长成才相结合,这个“四个结合”充分体现了学风建设的内在要求,也给我院接下来的学风建设指明方向。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新生杯”主题辩论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一届公寓园区文化育人行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