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七届“航天日”墙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航天强国的殷切嘱托,大力弘扬航天精神,2021年12月15日至12月19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将面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全体学生,举办主题为“迈向壮美新征程,建功航天新时代”的航天日墙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致力于科学普及航天知识,使航天精神全方位融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并培育学生的航天品质。

本次墙绘活动以“迈向壮美新征程,建设航天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为期两天的墙绘,前期经过3天时间的报名与筛选,最终选取了16个小组进行本次的“航天日”墙绘活动。经过18、19号两天的时间,各小组的同学积极的参与了本次的墙绘活动,充分响应了本次航天日的活动,最终在19号当天成功结束了本次的第七届“航天日”墙绘活动。

通过毋老师对各小组完成的作品进行评比,最终选出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与4个优秀奖,并且为每个小组都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此次的“航天日”墙绘活动展示了我校的航天风采,经过同学们的努力为我校的航天日活动增添了一份别样的风采。期待今后有更多的同学们积极的参加我院举办的“航天日”墙绘活动,一起为我校增添风采。



上一条:【关心学生】我院平稳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职业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