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学生】我院平稳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来源:院学工办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2年3月11日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部署,我院自2月28日启动线上教学。教师们认真授课,同学们认真听课,教学互动效果良好,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总体平稳有序。

    线上教学开课以来,我院教师统筹整合了各类网络教学平台,通过利用腾讯课堂、超星、雨课堂等多家校内外课程资源,采用多种授课模式,开展线上教学。辅导员老师根据线上教学要求,及时提醒同学们做好课前准备,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热情的学习态度使用电子设备在宿舍上好每一堂网课。

    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李馨同学说:“新学期在学校上网课是另一种别样的体验,虽然会因为网络卡顿的问题让人头疼,但是同学们在屏幕前与老师的互动,有时候比线下课堂更加活跃有趣。”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姚声桦说:“通过线上教学让教育资源通过网络跨越了空间距离的限制,可以保障同学们的上课时间。但是线上教学非常考验同学们的自制力,我们在宿舍都会互相督促努力学习。”

    线上教学两周以来,我院教师克服线上教学可能面临的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线上课堂,培养了主动学习能力,加强了同学们间的线上互动交流。同学们能够根据要求发帖和完成作业,跟随老师的教学安排,较好的完成了每个教学模块的学习任务。




上一条:雷锋精神存我心,校园环境齐出力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七届“航天日”墙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