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文:徐岚  日期: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7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306办公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于党员管理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教育方式、组织程序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通过《条例》的学习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条例》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每个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今后将坚持遵守《条例》所提出的原则、规定和具体要求,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严格执行《条例》规定,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断为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履行自己的党员责任和义务。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为获奖前三名的学生党员颁发奖品。



上一条:学习时代楷模 铭记初心使命——我院组织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七一”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暖人心更聚人心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