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文: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周海燕  日期:2016-11-20

20161117日,副校长杨杰到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指导“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并以“讲道德有品行”为题开展了专题党课。

杨杰从当今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入手,结合工作、生活中的案例深刻阐释道德品行的含义本质以及讲道德、有品行现实意义强调,高校教师要严守道德的“知行合一”强化道德修养和提升思想境界,用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引领个人言行。同时,杨杰对该系今后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教师正确对待个人得失,严于律己,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教学与科研能力。

之后与会教师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把“讲道德、有品行”内化于心,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党员表率作用。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修改)总 纲 下一条:关于开展办学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讨论活动总结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