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向党、不负韶华”现场书法比赛

2023年10月13日下午我院主办的青春向党、不负韶华现场书法大赛在我校南校区食堂一楼顺利开展

此次现场书法大赛开始之前,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作品征集,先后收到110份作品,通过选拔晋级的形式,有27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这27名同学来此不同的学院,不同的专业背景,但是他们都非常热爱书法艺术,也很感谢学校能够给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本次书法大赛旨在推动学生们关注中国传统文化,培养他们的书法艺术修养。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校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使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接触中国传统文化,激发他们对书法艺术的热爱,传承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

 

                                              编辑:毋作飞

                                              责编:付鑫裕

                                              审核:龚  娟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团支部干部业务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来我院开展资助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