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团支部干部业务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撰稿人:毋作飞 日期:2023-11-9

11月9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召开学院学生支部干部的业务能力培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学院各团支部干部的业务水平,加强团队协作能力,推动学院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血缘团委书记毋作飞老师、团委副书记肖永豪同学、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学生会组织部同学

会上,团委书记毋作飞老师认为团委干部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引领和推动团支部工作的重任,平时要极强思想理论的学习,在班级活动中起到引领作用,另外还要具备过硬的业务素质和高效的团队协作能力。团委副书记肖永豪同学则针对智慧团建操作流程及操作要求以及近期的学习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以及团日活动的开展。

通过这次培训,各支部书记们提高了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学院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向好向上提供保障。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一届公寓园区文化育人行动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向党、不负韶华”现场书法比赛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