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来我院开展资助工作调研座谈会

学生工作部(处)来我院开展资助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院学工办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310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规范资助工作流程,1013日上午,学工部(处)副部长陈洁、资助科老师鲁奕利来我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云、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陈洁副部长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保障教育公平的重要手段,也是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渠道。资助育人是“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学校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

张云书记指出,学院要切实配合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各类资助工作开展的流程、时间节点要确保及时准确,要精准做好学生信息收集,确保资助育人取得实效。

座谈会结合当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开展,深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与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学生辅导员就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惑进行分析和探讨,学生部(处)资助科老师现场进行答疑,有效推进了学院资助水平进一步提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向党、不负韶华”现场书法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活动”资助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