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活动”资助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院办   撰稿人:李霜    时间:2023年5月1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 2023年5月17日中午12点半,我院在飞天楼109、110教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助学金获得学生参加。

此次党课学习讲座,邀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就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青年工作和加强党的建设有关论述作了认真解读,此次活动期望国家助学金获得学生铭记党员事迹,学习党的优良作风。鼓励同学们靠近党、认识党、青春心向党!

学院这次活动开展,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反馈,学院将就国家助学生的思想提升制定长效机制,做好助学助梦助材工作。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来我院开展资助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资助育人助力学生素质能力提升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