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资助育人助力学生素质能力提升讲座

来源:院办   撰稿人:蒙圣彬    时间:2023年5月16日

2023年5月16日下午明志楼324举行了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资助育人助力学生素质能力提升讲座,学院团委书记毋作飞老师为大家开展素质能力提升培训讲座,学院受助的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从什么是沟通,学习沟通的技巧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分析提升沟通能力的意义与方法,引导大家掌握基本的沟通技巧、了解如何有效地传递信息,提高办事效率,从而提高个人的竞争优势,为以后的就业奠定基础。

讲座结束后,毋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与讨论,进一步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分享了相关的经验。毋作飞老师表示,在校期间学生们应该具备必要的沟通能力,为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活动”资助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年度篮球专业赛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