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说一不二·艺航杯”电商直播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黄志媛 林丽婷 日期:2021-4-4

由桂林说一不二投资有限公司协同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团委共同举办的首届“说一不二·艺航杯”新媒体电商直播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有50支团队参赛,经过各团队之间的拼搏竞争,共产生了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以及优秀奖11队。

4月1日中午12点,我院在致远楼203举行颁奖典礼。本次大赛,我院“我们中出了一个头头”、“银河少女屋”以及“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三支队伍经过激烈的比拼,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电商直播大赛优秀奖。

在颁奖典礼上,卫涛书记表示:我们是未来的主角,在未来的社会中,我们同学不仅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外,还要学好一些技能,充分利用互联网+等优势,积极探索新世界,学习新技能。

  本届电商直播大赛不仅充分利用了物联网+等网络技术,还发挥其专业优势,在新的领域里积极探索与学习。期待我院学生在往后比赛中发挥专长、再创佳绩。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开展 “我们的节日——广西壮族三月三”主题班会总结 下一条:我院开展“战疫雷锋,我们与你同在”35米长卷绘制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