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战疫雷锋,我们与你同在”35米长卷绘制活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黄志媛 林丽婷 吴发群 日期:2021-3-28

 

3月27日早上八点,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于北校区青春广场举办了以“战疫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为主题的长卷绘制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向疫情防控工作者表达敬意,同时提高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做好雷锋精神的接力工作,做好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就在北校青春广场绘制底稿和画框。活动当天,同学们激情澎湃,他们拿着手中的画笔,在画布上绘出桂航学子努力向上,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协作努力下, 一幅幅精美的图画构成的长卷展现在我们面前,犹如一位位辛勤的抗疫工作者搭建的“围栏”框住了人民,阻挡了病毒。在每一幅画里,都体现了我们桂航学子对抗疫工作者的崇高敬意,体现了他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给予此次活动非常高的评价。

 “战疫雷锋,我们与你同在”长卷绘制活动的顺利完工也意味着抗疫“雷锋”们即将会战胜病毒,顺利返家。愿全体桂航师生秉承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同时也希望雷锋精神能一代一代地传下去。




 



 

上一条:我院举行首届“说一不二·艺航杯”电商直播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述职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