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贫困生认定工作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0-9-22

为了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切实保证国家制定的各项高等学校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近期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各班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认真开展贫困生认定工作,为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打好基础。

贫困生认定工作的开展始终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召开贫困生认定工作会议,向评议小组成员强调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标准和细则,讲解了认定工作的具体流程,引导评议小组成员深入了解提交申请学生的家庭情况,结合学生提交的客观证明文件以及学生日常在饮食消费、衣着打扮、勤工俭学等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分析、评判。贫困生认定工作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评定过程及时记录,评定结果及时公示,确保贫困生认定结果具有真实性与可靠性。

本次贫困生认定工作严格按照国家以及学校的相关规定,使同学们对国家高等学校资助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体现了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对家庭贫困学生在学习以及生活上的高度关注,为家庭贫困学生及时解决经济上的困难,在全院营造了帮助贫困生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秀美人生》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电影速看剪辑技能培训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