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电影速看剪辑技能培训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张允岩 黄婵   时间:2020-6-28

为顺应新媒体时代发展潮流,使同学们增加一技之长,我院近期在北校区致远楼2108告厅举办了一场 “做好电影速看剪辑,成为电影自媒体大神”为主题的技能培训大会。此次技能培训会邀请到了桂林皓东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胡登辉以及技术总监王勇为同学们进行宣讲,会议由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培训会采取现场宣讲和线上直播同时开启的方式进行,王勇老师从最基础的问题开始,向大家介绍电影和短视频的基本剪辑方式,用到什么主流软件,常用的免费音效从哪些网站获取等等,并从视频的标题、内容及结尾这三方面的剪辑要求和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王勇老师表示,不同风格的电影其内容纲要是不同的,要求同学们必须端正思想政治态度,提高视频剪辑的专业素养和政治敏感度,并且要尽力避免剪辑过程中经常会碰到的各种“坑”,以便能顺利通过审核,从而进行发布。



随后的互动环节中,胡经理和王勇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包括剪辑技术层面的,发布平台方面的,还有如何进行作品变现等既现实又敏感的问题,都进行了耐心和详细的解答,整场培训会可谓干货满满,富于启示和引导。

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主题新颖,内容实用,与所学专业知识相互交融,他们将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参加后期的实操班培训学习,争取早日发布自己的创作作品,成为电影自媒体“大神”。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贫困生认定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禁毒宣传月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