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理学院举行第15周升旗仪式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黄石坤  日期:2019-12-9

2019年12月9日早上七点,我院与理学院于北校青春广场举行第15周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我院全体学生和理学院全体学生。

早上六点半,天色未亮,寒风呼啸,同学们顶着寒风陆续到场并按位置排好队。七点整,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着升旗台缓缓迈进。随后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紧接着由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周博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关于“大学生如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的主题演讲。演讲讲到我们要做到三个坚定,要把总书记的话学习好、贯彻好,在当代的我们更要有责任与担当,有理想、有自信,要想实现国富民强,就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拓进取、迎难而上。

此次升旗仪式圆满成功,体现了我们年轻一代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今后在追梦的道路上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向着目标不懈努力,争做新时代的佼佼者。







上一条:我院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19年 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