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黄石坤  日期:2020-1-1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2019年即将逝去,在这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19年12月31日,我院联合萤火虫书画协会在南校天宫楼和北校青春广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学生会、萤火虫书画协会及我校全体师生。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本次活动以写春联、送春联为载体,通过学生自写、书法老师和书法协会成员代写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带去了别样的元旦祝福。即使寒风凛冽,也阻挡不住同学们为新年到来增添生活的乐趣,都在活动现场观摩。

本次活动圆满举办成功,不仅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更是增进了师生们的感情交流。让寒冷冬日里的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在新的一年里朝气蓬勃,用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携手萤火虫书画协会共赴桂林市灌阳县新圩镇潮立村为村民送春联 下一条:我院与理学院举行第15周升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