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19年 换届暨表彰大会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黄石坤 日期:2019-11-24

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七点钟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本届校运会优秀获奖运动员、各组织受邀嘉宾、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卫涛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昕恬老师、辅导员黄志媛老师、辅导员付鑫裕老师、辅导员张允岩老师、辅导员毛燕芳老师以及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随着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庄严肃穆的国歌开始奏响,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完毕后,开始对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和学生会优秀部门及个人进行颁奖。



接下来,在我院团委副书记李昕恬老师的致辞演讲后,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孙冬松同学和上一届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张雪芳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报告。回顾这一年来的工作,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下,在工作中我们取得了不少可喜的成绩,这少不了我们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回望过去,时间过得飞快,又是迎来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换届交接和新成员的加入,不仅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更让学生会充满新活力和美好未来。





随后,主持人进行宣读新一届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就职名单,经过一年的考察和测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终于脱颖而出,将由辛晓同学担任现团委副书记、韩张义东同学担任现学生会主席。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是旗帜、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



大会顺利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作风,一起为我院美好的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我院与理学院举行第15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38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