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活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陈晓蕾 李昕恬 日期:2019-05-01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学生通过多种形式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观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大会中,习总书记提出的“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和“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和讨论。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使同学们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让五四精神更植根心中。自古英雄出少年,身为青年人更应该奋斗,奋斗是最美好的青春。同学们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倍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我院举办“热血激昂奏响青春号角,红旗飘扬引领圆梦实践”五四征文朗诵比赛决赛 下一条:纪念“五四一百周年”—我院优秀共青团干、团员风采展示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