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热血激昂奏响青春号角,红旗飘扬引领圆梦实践”五四征文朗诵比赛决赛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陈豪修 李昕恬    日期:2019-5-24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文化自信,2019年5月23日晚7点,我院在电教馆举办了以“热血激昂奏响青春号角,红旗飘扬引领圆梦实践”为主题的五四征文朗诵比赛决赛。活动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

    此次大赛分为朗诵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不仅要求选手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考察了选手对五四爱国主义运动的了解。活动在全场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比赛伊始,组织全体人员回顾观看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坚定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理想信念。最终,吴斯钰同学荣获最佳朗诵奖和一等奖,梁春媚、魏凤婷同学荣获最佳征文奖,梁春媚、魏凤婷、陈延秀、刘可心同学荣获二等奖,屈延涛、刘欣雨、付宇彤同学荣获三等奖,黄婵、韩张义东、窦胜可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才华的舞台,更使广大同学深刻理解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践行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用优异的成绩服务和回报社会。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夺实基础勇担当” 为主题的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