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一百周年”—我院优秀共青团干、团员风采展示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侯燕燕 日期:2019-05-09



我院优秀共青团干标兵:



张雪芳,女,1997年1月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6级本科生、现任职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

该生在2017-2018年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第八届“挑战杯”区级三等奖,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二等奖。

个人突出事迹:本人积极响应创新实践活动号召,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坚持实践的创新,注重自身创新能力的提升。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虚心向老师请教。同时,做好创新实践的宣传、组织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

格言:意志在于磨练,成功在于坚持。


我院优秀共青团员标兵:



蒙秀娥,女,1998年10月生,汉族,共青团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担任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

该生在2017-2019年期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关爱留守雏鹰,让爱展翅高飞》优秀成果三等奖、“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体验红色导游,传承红色基因”微电影大赛二等奖,并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

个人突出事迹:该生在2018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中,主要负责课业辅导和拍摄活动照片,关注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传授知识,表现优异,其被评为先进个人的称号,且其摄影作品《指导作业》被评为优秀摄影作品!

格言: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我院优秀共青团干名单:



石格阁,女,1999年7月出生,汉族,共青团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担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

该生在2017-2019期间获奖情况如下:

2017-2018优秀共青团员

2017-2018“学习两会,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7-2018青年网青年摄影大赛优秀奖

2017-2018防艾书画大赛三等奖

2018-2019汽车文化节作品大赛三等奖

2018-2019团学奖学金

2018-2019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宣传工作者

2018-2019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格言: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

 


杨守强,男, 1997年11月生, 黎族, 共青团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摄影三班2016级本科生,现担任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3班团支书一职。

该生在2017-2019期间获奖情况如下:

2016-2017学年度年获得“微说历史”微作品大赛“三等奖”

2016-2017学年度荣获“优秀班干”的荣誉称号

2017-2018学年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

并参加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实用技术 大赛“三等奖”

2018-2019学年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荣誉称号。

该生在入校以来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组织各项活动,配合老师和其他班委完成班级所属任务,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带领班级荣获2016-201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2017-2018学年度荣获“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2018-2019学年度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称号,运用所学知识奉献校园参与院组织的墙绘绘画等活动,该生在学校在得到了许多锻炼,也在逐步成长,通过不懈的努力,成就优秀的自己。

格言:如果你相信自己,你可以做任何事。

 

 

张嘉乐,男,1998年6月生,汉族,共青团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担任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班长。
该生在2017-2019年期间获得“体验红色导游,传承红色基因”微视频大赛一等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两会,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优秀奖,第四届“青春正能量”微电影大赛二等奖,并获得校三等奖学金。
    格言;在强者的眼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韩张义东 ,2000年1月9日, 汉族, 18级视觉传达四班, 共青团员,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8级本科生,现担任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4班班长、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该生在2018-2019年期间获得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二等奖、汽车广告设计大赛优胜奖、校园拍客大赛三等奖、河南省“女人梦”艺术团最佳舞台设计。

格言:我愿能向着太阳生长,清澈生活,不卑不亢。

 

 

覃滟渟, 女, 1998年7月生, 汉族, 中共预备党员,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摄影三班,2016级本科生,现担任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3班班长兼文体委员一职。

2016-2017年度: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三等奖学金”;桂林市高校篮球联赛第四名;校运会“优秀裁判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个人”等荣誉。

2017-2018年度:荣获校校运会“优秀裁判员”;校“三等奖学金”;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第三届桂林市秀峰区龙狮文化节”贡献突出,表现优异;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大美桂林”艺术花灯开幕式最佳表演奖等荣誉。

2018-2019年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天生有“才”,“艺”眼万年才艺大赛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该生入校以来担任班级班长一职,曾在院学生会任干事一职,同时兼任武术协会副会长,教练等职位。在职期间,工作认真负责且积极上进,配合老师工作,善于处理班级事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7-2018年度在与团支书及其其他班委的带领下,先后荣获“先进班集体”及“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在学习之际,积极号召同学们及参与课外活动举办的活动,在课余之际,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如:助学联合会,为爱行走活动,不断成长,加强锻炼,努力争取让短暂的大学时光不留遗憾。

格言:你给世界一个什么姿态,世界将还你一个什么样的人生。


 

天娇,女,19991月生,汉族,共青团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担任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队长,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17视觉传达设计二班团支书。

该生在2017-2019年期间获得 平安桂航漫画大赛三等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学习两会,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一等奖,优秀共青团干部,礼仪风采大赛最佳形象奖,毕业生典礼工作积极分子,体验红色导游,传承红色基因微电影大赛一等奖等奖项,并获得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2019参加的创新创业项目-桂航“3D”手动浮雕纪念册获国家级项目。

         格言:九十九次的理论不如一次的行动来的实际。

 

 

邓志港,男,1997年8月生,汉族,共青团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2018级专科生。在校期间,在2018级军训中担任助教,在校会宣传部工作期间获得优秀工作者,积极参加学校各项体育运动,在37届校运会400米接力赛取得团体第六名。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弃笔从戎2年,淬炼了身心,磨练了意志,现在我带着自己的梦想回到学校继续踏上征程,努力学习,团结同学,一同进步
    格言:为别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加油。



    

     贺立飞,女,1998年12月生,汉族,共青团员,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7 级本科生,现担任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一班班长。

     该生在2017-2019年期间获得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自治区级项目、校级优秀宣传工作者、第一届“平安桂航”大学生文化节一等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两会、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二等奖、“留下青春足迹,寻觅最美桂航”拍客大赛优胜奖。

     格言:拖延和等待是世界上最容易压垮一个人斗志的东西!


   我院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高士奇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      母金强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

岳宏志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      黄  婵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

窦胜可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三班      黎思言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四班

余远丹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五班      李  娜 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

秦彩萍 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二班      罗睿兰 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二班

陈常德 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二班      涂文博 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三班

付宇彤 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一班      刘欣雨 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一班

陈春林 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一班      覃  帅 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二班

李泰龙 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二班      廖海敏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

黄莹茹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      林金兰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

杨月清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      吴  戈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

莫雨燕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三班      谭月先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四班

麦嘉琪 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      岑新秋 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

王  瑞 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三班      栗雨健 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三班

宁其磊 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四班      陶珊珊 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五班

杨  萍 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五班      陈荣丽 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

汤凯冰 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二班      覃露琳 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二班

李  晓 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三班      石乾畅 2017级动漫制作技术一班

陈国明 2017级动漫制作技术一班      陈  妍 2017级动漫制作技术二班

罗  云 2017级动漫制作技术二班      米瑞彤 2017级建筑室内设计一班

董庆龄 2017级建筑室内设计一班




 







 

上一条:我院举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活动 下一条:新成立美少女拉拉队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