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教工党支部       文:刘冕        日期:2018-9-10

927日下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9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

学习中,王学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群体的充分肯定,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重视。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本次学习,令全体教师精神振奋,十分感动,倍受鼓舞,也非常兴奋,觉得教师很有荣誉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因为党和国家正在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不断提高教师地位,会有更多优秀人才将加入教师队伍行列,必将继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教育是民族发展的基石,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自己一切力量。

IMG_256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