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招聘会】我院校友企业到校招聘

12月9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网球馆开展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我院邀请的校友企业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这次招聘活动旨在为校友企业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也为母校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在招聘会上,校友企业代表们和我院党委书记张云、党委副书记卫涛、团委书记毋作飞、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需求、招聘情况,并分享了他们对于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建议和看法。他们表示,非常期待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寻找到与公司发展需求相匹配的优秀人才。

这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校友企业提供了展示和招聘的平台,也为我们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了解和接触校友企业,寻找自己职业发展的机会。


上一条:【企业宣讲】零一裂变(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企业宣讲 下一条:【学习交流】零一裂变(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